人氣 60210

台北最後一塊重劃區! 6字頭起跳

#重劃區 #內湖 #租售 #五期重劃區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內湖五期重劃區為台北市最後一塊尚在開發的重劃區,專家表示,房價從6字頭到百萬單價都有,以面環東大道的大樓房價最高,次高的位置為面向明美公園的大樓,視野遼闊、物件稀有。

內湖五期重劃區為台北市最後一塊尚在開發的重劃區(圖/好房網資料中心)內湖五期重劃區為台北市最後一塊尚在開發的重劃區(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內湖五期重劃區為台北市最後一塊尚在開發的重劃區,當地建商說明,區內以明美公園作為劃分,將住商區域分離,住宅區扣除道路等公共設施後,僅有4公頃面積,同時車輛只能從行善路進出,形成封閉型社區,因此少有外車進出、環境寧靜。

永慶房屋五期行善直營店業務副理姜富源表示,該區房價落差大,從6字頭到百萬單價都有,像是今年6月于美人就以百萬單價售出當地豪宅「元大之星」,此外姜富源分析,該區以面環東大道的大樓房價最高,因周邊幾乎都是低矮的老舊公寓,只要高度越過環東大道,視野便開闊宜人;而房價次高的位置為面向明美公園的大樓。

姜富源也說,該區有70%以上都是70坪以上的產品,55坪以下的成屋僅有213戶,僅佔16%。另外有當地業者指出,該區屋齡最舊僅8年,3年多前房價落在每坪75至80多萬元,後來下修約2成,近來多開在6字頭的成交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