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223

桃園中路特區 新案多多還有社宅

#租售 #中路特區 #重劃區 #社宅 #社會住宅 #建案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重劃區持續推案!位在桃園的中路特區,被稱作「第2個中正藝文特區」或是「桃園副都心」,區域內目前推案近20個,還有社會住宅。

中路特區為全桃園最大的重劃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中路特區為全桃園最大的重劃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中路特區為全桃園最大的重劃區,佔地約104公頃,規劃皆為純住宅,新案開價多在3字頭,目前有近20個建案,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區房價甚至還再分3區,其中,司法園區因周遭有小工廠,價格最低;其次則為永安路西側至南側的向陽公園,週邊機能相當佳,惟有老舊建築散落與社宅,價位居中;至於豐禾公園及水秀公園之間區內因無老舊建物,房價最高。

依照該區新建案專案經理陳家豪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則認為,一般重劃區都會面臨生活機能不佳的問題,等待發展成型的過程至少需要5~8年,然而,中路特區因本身就位在市中心,距離舊市區、桃園市政府、台鐵車站、國道2號南桃園交流道、永安路、中正路商圈等都相當近,且郵局、銀行、全聯福利中心等店家也樣樣不缺,都讓中路特區擁足良好優勢。

除了新建案之外,桃園市政府也積極在中路特區興建社會住宅,預計2018~2019年完工的「中路二號」共計212戶,內含親子館、公托中心、長照中心等設施,房型配備有一房~三房,每棟社宅都是綠建築,租金為市價8折。

而根據永慶房仲網,中路特區近1年來中古屋的行情,電梯大樓一坪平均為22.8萬、住宅則為22.4萬。

中路特區近1年來中古屋的行情。(永慶房仲網)桃園 中路特區 (永慶房仲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