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311

離台北僅一橋之隔 主播也住這個重劃區

#租售 #新北 #三重 #重陽重劃區 #曾子庭 #主播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號稱「新北第一環」的三重重陽重劃區,過了重陽橋就可以到達台北市,對於往返台北的通勤族來說相當方便,而比起老三重,重劃區不論環境、機能都更佳,主播曾子庭首購屋就在這。

號稱「新北第一環」的三重重陽重劃區,過了重陽橋就可以到達台北市。(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號稱「新北第一環」的三重重陽重劃區,過了重陽橋就可以到達台北市(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重陽重劃區發展相當早,該區都是住宅區,僅只有1塊商業用地,周邊有五華街商圈,且鄰近淡水河河濱公園。蘋果日報報導,龍呈建設協理陳韜表示,重陽重劃區目前已經開發約7~8成,空地並不多,區內房子屋齡大概10年,屬於成熟的重劃區。

區域內也有大台北果菜批發市場、永安北路傳統市場、24hr家樂福等,豐富的生活機能讓該區的房價有支撐力,市場也更為穩定。根據永慶房產集團彙整的資料,該重劃區今年房價平均在38.5萬,去年則是37.2萬,近5年來價格範圍都是3字頭接近4字頭。

凱擘新聞網》主播曾子庭的第1棟房子就是位在重陽重劃區,曾子庭當時因和建商認識,以一坪22萬的低點買進,前後只有2年的時間,現已漲到45萬元。曾子庭當初也是看準重陽重劃區有增值的空間,且未來具發展性,交通上有捷運,公車路線和班次也多。他補充,晚上在樓下散步都相當舒服、安全,離賣場也近,生活機能很好。

律師娘講座已爆滿?沒有時間哭了...先加入好房網會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