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21

氣!鄰居疑違建 鷹架搭我家後院

#地方 #違建 #防火巷 #鷹架 #平鎮

記者林麗如/平鎮報導

平鎮市文化街282巷一處民宅疑為了蓋違建,把鷹架搭在鄰居後院內,還把鄰居的防火巷全堵起來。

平鎮市胡姓民眾疑加蓋違建,把鷹架搭在鄰居後院。(記者林麗如/攝影)

與這處違建戶一牆之隔的復旦路150巷,從186至194號共有5戶遭殃,住戶投訴表示,胡姓民眾自去年11月雇工蓋違建,沒有任何告知,竟兀自闖入大家的後院搭起鷹架,當住戶發現前往反映,對方不理不睬。

更離譜的是,臨時鷹架沒架板模,大喇喇豎立在住戶後院,除了毀損陳姓住戶家中的樹木,更把圍牆敲到剝落,住戶向對方反映,對方表示會復原圍牆,但未承諾拆除鷹架,更沒打算拆除違建。

住戶表示,該違建施工以來,因為鷹架貼在復旦路這端的5戶民宅,已有住戶遭竊,不僅治安出現疑慮,施工安全也讓人擔心。

住戶已連署向各相關單位陳情並呼籲政府重視民眾心聲,除應復原遭毀損的圍牆,更應將防火巷、逃生通道復原,還給大家一個安全、安心的居住環境。

記者昨天嘗試聯絡胡姓屋主,但未聯絡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