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54

台北國賓 住房率飆高

#多空 #租售 #自由行 #旅客 #飯店 #旅館

記者陸煥文/台北報導


10月下旬北市飯店客房表現超旺,不但商務旅客大增,港澳星馬自由行旅客也成長,國賓(2704)昨(27)日表示,10月住房表現優於預期,不但台北國賓10月下旬住房率約95%,西門町amba更是幾乎天天客滿,表現皆優於去年同期。

港澳星馬自由行開放,旅客大增,台北飯店、旅館住房率高達9成,成績亮眼。(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10月為商務飯店傳統旺季,除國賓外,台北市飯店包括W飯店、寒舍艾美、喜來登、台北老爺等,中旬以後住房率都飆到95%以上,W飯店本周起更是天天99%,W飯店指出,10月大型展覽活動多,第一周有大陸黃金周台商返台,最後一周有同志大遊行帶來數萬名觀光客,住房率一周比一周好。

台北國賓原預期本月住房率約80%,不過國賓昨日表示,從中旬開始明顯感受到住房人數增溫,應與日客回流有關。目前看本月台北國賓住房率約87%,比預期增加5到7個百分點,平均房價上看4,200元,也較去年全年平均值3,900多元成長約6%。

除商務客增加外,國賓指出,10月開始北市自由行旅客也明顯增加,旗下西門amba第4季每個月住房率能見度延伸至12月,每個月都在九成以上,平均房價也都超過3,600元。國賓25日股價下跌0.05元,以29.15元作收。

西門amba表示,今年全年住房率接近九成,目前客源以港、澳自由行旅客為多,約占四成,第4季開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東南亞國家陸續有連續假期,來客數增加,加上港澳旅客續旺,帶動整體第4季住房優於全年表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