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0

一兼二顧 帶旺餐飲+住房

#多空 #觀光 #飯店 #旅館

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觀光飯店攜手本土美食小吃或文青名店到飯店設櫃快閃,透過「期間限定」的訴求,創造行銷話題,並藉由社群平台的渲染力與無遠弗屆的傳播滲透力,不僅大幅提高市場聲量與能見度,進而為飯店帶進全新客層。同時,慕名而來「潮體驗」的客人不只國內客亦有外國旅客,除帶進餐飲生意亦帶動住房商機。

觀光飯店攜手本土美食小吃或文青名店到飯店設櫃快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觀光飯店攜手本土美食小吃或文青名店到飯店設櫃快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北晶華酒店董事總經理吳偉正表示,近年飯店邀請米其林星級主廚客座的活動場次愈來愈多,不僅消費者新鮮感降低,且訂價高使得類似活動限於小眾市場。而本土美食排隊名店本身即有固定粉絲,加上價格「可親」,透過網路社群行銷,不僅很快成為市場熱議話題,並可為國際觀光飯店開拓過去不易接觸到的客群。

吳偉正表示,台北晶華酒店請台中甜點名店「CJSJ」快閃,8天即創造100萬業績。而台中創意冰品名店「路地冰之怪物」到飯店快閃1個月,賣出約3000碗冰,營收約70萬元。「最大收穫是,來的都是以前飯店沒見過的客人」。

老爺集團執行長兼礁溪老爺總經理沈方正表示,新世代消費客層喜愛嘗新試奇,同時拍照打卡在社群網路PO文上傳已是生活常態,礁溪老爺酒店與19家台灣美食小吃名店跨界合作、每周快閃,可創造旅客需求,而客人享受美食的同時IG打卡,等同為飯店行銷宣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