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987

京站變IKEA! 新店將再添一大型商場

#地方 #美河市 #IKEA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美河市商場標案爆出黑馬!IKEA爆冷拿下標案,也為流標5次的美河市商場帶來驚奇。IKEA此次標下1~4樓,總計上萬坪,租期9年11個月。

 IKEA將進駐新店美河市商場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美河市 新店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美河市1~4樓商場已流標5次,底價一路打折到每月1,136萬元,等於打了6折。這次標售原本傳出原建造商日勝生要標下規畫為京站新店據點,不料被IKEA以高出每月租金底價30萬元擊退,不過日勝生仍擁有5樓商場,未來雙方也不排除合作。

IKEA看上的無疑是新店區消費力。中國時報報導,零售業分析,新店區的消費額居全台之冠,原本的「在地龍頭」新店家樂福挾旗艦店的氣勢,一直為全台店王,平日顧客川流不息,一到假日更是匯集新店及木柵文山區人潮,3-5年後裕隆城開幕,除有影城、誠品進駐,IKEA更補足居家零售區塊商機。

新店家樂福旗艦店為全國店王 (好房資料中心)新店中興路及寶橋路交叉口的家樂福,是許多當地居民採買及打發時間的好去處。(好房網資料庫)

新店區軍公教成員居多,永慶房產集團曾調查雙北公職人員最愛購屋區域,新店以10.5%占比居雙北之冠。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經理謝志傑表示,新店區開發早,生活機能成熟,寶橋路上有各大產業進駐,使商業發展更加活絡,加上近期有新店行政園區計畫、裕隆城、十四張重劃區及環狀線捷運等重大建設,為房市增添許多利多話題,熱門總價帶落在1,000-2,000萬元之間。

近一年雙北市公職人員購屋熱門區域表一、近一年雙北市公職人員購屋熱門區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