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64

英鎊首季續貶 英國喜收觀光財

#寰宇 #英鎊 #觀光 #英國

記者許祖菱/綜合報導

英鎊持續下跌,造訪英國的觀光人潮也不斷飆升,今年首季有830萬國外觀光客拜訪英國。相較去年同期,人數上升10%,觀光消費則成長16%,達到44億英鎊(約1770億台幣),交出史上最佳首季觀光成績單。

英鎊持續下跌,造訪英國的觀光人潮也不斷飆升。(圖/歐新社)

獨立報報導,英國旅遊局統計顯示,1月到3月間,中國觀光客達到5.4萬人次,成長27%,消費金額9100萬英鎊(約35億台幣)。英國的重要觀光市場美國,訪客成長16%,增至64萬人,消費額約6億英鎊(約235億台幣),增加29%。

英國旅遊局總監葉佩茜表示:「美國、法國與中國觀光市場成長強勁,令人感到鼓舞。」

英國電子支付公司Worldpay在1月曾表示,去年耶誕節期間,中國觀光客消費額較前年成長24%。

來自澳洲的遊客同樣也創下紀錄,首季年成長10%,達到17.4萬人次;法國旅客則成長9%,達到9.9萬人次。其他來自比利時、丹麥、日本等遊客也成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