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34

北捷慶20歲 中山幸福街辦嘉年華

#地方 #新奇 #北捷 #生日 #交通 #捷運 #中山 #嘉年華

記者張立勳/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慶祝20歲生日之際走入社區,首度結合捷運中山站線形廣場周邊店家,一同打造成「中山幸福街」,26日下午特別舉辦嘉年華活動,邀請創作歌手蔡旻佑、實力唱將艾怡良接力演出,民眾也可學習手作繪本、刺蝟拉鍊收納盒,晚上還有露天電影院。

為慶祝北捷20歲生日,結合中山站沿線周邊店家,打造「中山幸福街」。(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台北捷運20歲了!你還記得沒有它之前的日子嗎?(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在捷運中山站與雙連站商圈內,有當代藝術館、光點台北、百貨公司、市場、中山運動中心及捷運行政大樓,加上捷運淡水信義線和松山新店線在此交會,緊臨轉往中和新蘆線的民權西路站,生活機能健全,交通四通八達。

北捷公司資深員工說,過去南京西路上的衣蝶百貨,提供國內設計師品牌發聲舞台,如今這些設計師在周邊巷弄內帶起風潮,許多廣告公司、設計工作室、個性小店和創意髮型設計店家萌芽茁壯,碰上在地的五金店,撞擊出燦爛火花,不只台灣民眾,也吸引不少日、韓遊客造訪。為了將這塊特色區域推薦給更多人,北捷在20歲生日推出「中山幸福街」活動,找來當地店家組成「幸福拼圖」,將捷運中山站線形公園變身為幸福街,創造屬於捷運周邊的意象跟人文休閒。

北捷明天下午將在「中山幸福街」舉辦嘉年華活動,有吃有喝又有玩,中山線形公園搖身變「幸福舞台」,現場規畫兩個區域並於下午1點開始有街舞團隊、青春偶像田亞霍、創作歌手蔡旻佑、柯智棠和唱將艾怡良接力演出。另外,活動包括城市藝文導覽、幸福小花小盆栽發送、手作小物,晚間露天電影院則播放動畫電影《腦筋急轉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