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204

466萬起住捷運宅 新店兩案標售

#政策 #多空 #美河市 #碧潭有約 #聯開宅 #北市捷運局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整理報導

北市新店聯開宅「美河市」、「碧潭有約」4月起北市捷運局陸續要釋出共3百多戶,其中「美河市」以小坪數為主,最低總價466萬元起,而「碧潭有約」則推大坪數,單價在49~54萬元間。

「美河市」今年捷運局分2批共釋出406戶標售。(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美河市與捷運小碧潭站公設合在一起,於捷運廣場可看的一清二楚。(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北市捷運局繼3月初釋出80戶產權後,6月再釋出A棟326戶,坪數在9.5~24坪之間,總價在466萬元。熟悉當地的房仲表示,美河市自102年至今價格約已經下跌1成,近1、2個月的成交均價約在45~50萬之間,捷運局的標售價格符合市場價格,不過,未來幾個月可能會有更低的實價登錄價格出現。

根據永慶房屋統計近期成交資料,近6個月的成交總價在536~5555萬之間,平均單價47萬元。

美河市近6個月成交價格(永慶社區行情)美河市近6個月成交價格(永慶社區行情)

房仲分析,捷運局6月將釋出的A棟326戶,為6樓、3米6高的小坪數產品,規格上就是小套房、最大的24坪大套房可以隔成2間,與7樓以上6米高的產品有別。

另外,位於新店區新店路的「碧潭有約」,北市捷運局4月也將釋出13戶,坪數在43~68坪間,去年流標再度釋出,價格也稍作調整,單價約49~54萬元,總價2100萬元起。

「碧潭有約」北市捷運局4月將釋出13戶大坪數住宅(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碧潭有約由於延遲交屋,成為全台判賠建商賠四成售價給屋主的首例。(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而根據永慶的社區行情資料,「碧潭有約」近6個成交總價在780~4051萬元間,平均單價62萬元。

碧潭有約近6個月成交價格(永慶社區行情)美河市近6個月成交價格(永慶社區行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