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7

李明哲:服從判決 認罪不上訴

#寰宇 #民進黨 #李明哲 #中國 #顛覆國家罪

特派記者汪莉絹/湖南岳陽報導

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昨遭大陸法院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有期徒刑五年,李明哲在宣判後接受陸媒訪問時表示,自己認罪,服從判決也不上訴,在監獄中將服從管教。

李凈瑜(左)在宣判後會見李明哲(右),但只見了短短三分鐘。 圖/翻攝自岳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微博李凈瑜(左)在宣判後會見李明哲(右),但只見了短短三分鐘。 圖/翻攝自岳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微博

岳陽中級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昨天發布數段關於李明哲案宣判情況和李明哲在判決後受訪的影片。李明哲受訪的影片不長,約四十多秒左右,開頭先是李明哲同案的大陸涉案人彭宇華談對判決看法,然後才是李明哲。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李明哲在受訪前正與妻子李凈瑜會面,李凈瑜緊握著李明哲的手,兩人正在談話,然後被人打斷(可能是通知會面時間到了),李明哲回答對方「好、好」兩字。隨後是法院安排的記者問了李明哲兩個問題,李明哲的回答都相當簡短。

第一個問題是,「對今天的判決結果,你說兩句」,李明哲回說,「對自己犯的錯誤,表達認罪,服從判決,也不上訴。」第二個問題,記者問李明哲「今後的生活有什麼打算?」李明哲回說,「就在監獄裡過,服從監獄管教吧!」可能是覺得對「被判刑人」的來說,記者第二個問題有點「搞笑」,李明哲在回答第二問題時,笑了出來。

講座限定>田大權畢生精華”看房評分表”
只送不賣,要拿就要快點報名呀!
要搶要快>> https://goo.gl/Zkm4th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