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73

建案廣告嚇傻包租婆 Sway勸要三思

#多空 #租售 #sway #房東 #投資 #出租 #新竹 #Sway說 #好房網TV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知名房市專家Sway主持的《好房網TV》熱門直播,過往都會剖析上週末的報紙廣告,不過,最近他卻發現,網路建案廣告愈來愈多了,28日的節目中,他就舉例一則新竹「買1間房子成為擁有9間套房的包租婆」網路售屋廣告,相當吸引人,但Sway也勸投資人,要仔細深入研究再考慮出手。

▼ Sway提醒吸引人的投資包租廣告,要仔細研究。(截自好房網TV)

 Sway談包租廣告。(截自好房網TV)

Sway說的案子,號稱在新竹明新科技大學旁,距離新豐火車站不遠。根據網路查詢的售屋資訊,該案為連棟別墅,規劃7.3米大面寬, 2樓至4樓規劃單層3套房,等於樓上就有9間套房,該案更在台北舉辦說明會。

不過,Sway提醒,少子化海嘯來臨,投資大學城一定要留意大學的品牌與入學率,否則未來會有招租與轉手的問題。他說,尤其現在很多投資客還是有現金要消化,但投資慎選地點,非常重要。

雖然對投資者房東會有招租、轉售的風險,不過,小資女Lulu就說,看到中和頂加大火,再看這樣的別墅套房,若能便宜租到管理好、品質佳的空間,當然會想租新的。

更多【Sway說】影片看這裡→https://goo.gl/RpbYYv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