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6

陸網民進攻臉書舉動 為台灣大選投下新變數

#寰宇 #政策 #總統 #參選人 #民進黨 #蔡英文 #臉書 #中國 #網友 #洗版

記者楊湘鈞╱即時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臉書今天凌晨突然湧入大批中國網民,平常一則貼文大約有六、七百則網友留言,但最新一則的「開源小豬、全民共享」的貼文,至今天凌晨一時已達近兩萬筆,但按讚的僅四千餘筆,是不曾見的懸殊比率,而且多為簡體字或批蔡言論,也引發挺蔡台灣網民回擊。

蔡英文臉書貼文遭中國網軍洗版。(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臉書貼文遭中國網軍洗版。(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不僅如此,也有網民掌握到,有大陸網民已開始號召百度貼吧的吧友,天涯社區的網友「轉移陣地」,攻擊親綠媒體。

由於我方明年總統大選在即,大陸網民的舉動,也為大選投下難以預期的變數。

中國大陸管制網路言論甚嚴,要連上臉書需要使用「翻牆」軟體。昨晚一度傳出「中國大陸已開放臉書」;不過也有網友在PTT上表示,疑因為大陸正在測試解禁臉書,不用翻牆就能連上,才導致對岸網民大舉入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