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71

總統副手人選未定 特勤租屋好難喬

#政策 #租售 #總統大選 #特勤人員 #副手候選人 #洪秀柱 #朱立倫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2016總統大選剩不到3個月,但是特勤人員的住處卻還喬不定!目前三組總統候選人的副手都還沒有決定,再加上之前「抽柱換朱」的戲碼,讓必須隨身保護候選人的特勤人員編制大亂,尋找租屋處也成了問題。
 
三黨總統候選人副手未公布,讓特勤人員的租屋處也喬不定。(擷取自台視新聞影音
 
三黨總統候選人副手未公布,讓特勤人員的租屋處也喬不定。(擷取自台視新聞影音)
 
過去總統大選副手人選早在9月間就宣布,特勤可以提前進行住所安全評估,並租屋供特勤人員就近執行保護工作。但是這一次三組候選人到現在都尚未決定副手人選,已經影響到特勤在副總統候選人家旁租屋保護的期程。
 
除了副手懸而未定,有特勤人員向媒體透漏,之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由洪秀柱改成朱立倫,除了特勤人員編制大轉換之外,特勤中心人員已經在洪秀柱住家旁租好房子,但是改由朱立倫參選後,還得重新租屋,因為是短期租屋,不見得有房東願意,必須動之以情、說之以理。
 
針對總統副手人選搞不定的問題,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於媒體表示「醜媳婦也是要見公婆」,現在三黨的候選人好像在玩大風吹,好像是誰先公布副手誰就輸了一樣,而且以往都蠻早就公布了,這次為何非得等到11月23日總統候選人登記才公布,總統跟副總統參選人早就在中秋節和重陽節全台趴趴走了,現在連感恩節都快到了,還沒有看到副手人選,因此他呼籲,三組候選人應盡快把副手找出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