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5

新北首場造 柱姐:打造自由經濟島

#政策 #朱立倫 #洪秀柱 #資金 #經濟

記者楊毅、孟祥傑、陳宜加、黃靖惠/綜合報導

新北市昨舉辦首場挺柱大會,身兼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陪同,以行動力展現「護柱」決心。朱、洪兩人互動熱絡,積極營造黨內大團結,破除外界「換柱」傳言。洪秀柱說,要打造台灣成為「自由經濟島」,唯有自由開放才能吸引資金、人才來台,再創台灣經濟奇蹟。

洪秀柱一開場以國、台、客及原住民語,向力挺的800名到場鄉親問好,並說:「我個子雖小,但膽子大,一定挺得住,請大家一起來挺柱!」

她說,2016選舉是艱困的選戰,但她不害怕,因「路是人走出來的」,這場選戰是國家未來路線與命運的選舉,也是經濟振衰起弊、道德重整契機,更是台灣價值實現的機會,國民黨有信心揮別去年選戰敗選陰霾,挽回人民對國民黨的信心。

她說,國民黨和她要一同打造台灣成為「自由經濟島」,唯有自由開放才能吸引資金、人才來台,帶進開放的財富,最終達到均富及《禮運大同篇》「老有所終、壯有所有、幼有所長,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目標,再創台灣經濟奇蹟。

洪昨日行程滿檔,在中和與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合體」造勢時,朱立倫全程陪同,還緊牽洪的手高喊「凍蒜」,破除「換柱」傳言;朱呼籲黨內團結、票票入匭。

洪秀柱說,有信心揮別去年敗選陰霾,因國民黨是懂得反省的政黨,懂得對民眾不滿要力求改進,「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她呼籲與她勇敢向前,「大家放心,明年選票一定有我的名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