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9

洪秀柱參選到底 強調不接受任何條件交換

#政策 #國民黨 #洪秀柱 #總統大選 #朱立倫 #政治

記者胡宥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啟動「換柱」計畫,黨籍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天舉行記者會反擊,她表示,如果憂心選情應該深切反省,而非撤銷提名強迫退選,「我會參選到底,寧願戰死在總統選舉的凶險疆場」;洪也質疑,「喪失格調,再高的民調有什麼用?」

國民黨啟動「換柱」,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天握緊拳頭,重申參選到底的決心。 記者陳正興/攝影

洪秀柱呼籲支持者繼續擁護價值與信念,透過網路、電話、傳真、寫信等所有管道傳達心聲,但她不支持採用任何謾罵、衝撞的激烈方式。若黨內最後廢止洪秀柱提名,是否會採取法律途徑?洪秀柱語帶保留地說,「我再想想看」。

洪秀柱昨原訂在主持院會前受訪澄清,中午臨時向立法院長王金平請假,回到黨中央開記者會說明。講稿由資深文宣幕僚起草,洪秀柱修改,定調「依法不依人、堅持參選初衷」。

「我到今天這一刻,還是不願意相信換柱謠傳是真的。」洪秀柱說,她深愛這個黨,希望幫助國民黨贏得人民信任,也許是她努力不夠,才讓有心人見縫插針。

洪秀柱說,國民黨讓人痛恨的就是黑箱密室交換,制度也必須要透明民主,「我不接受任何條件交換,也不向不合理勢力低頭」。她更暗批,換柱是在社會利益的操縱下,陷國民黨於不義舉動;儘管黨內用資源勸退她,但她未曾有過絲毫動搖,寧願戰死在總統選舉的凶險疆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