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634

掃公園日本足球隊獲贈「林口名產」 網友:空屋嗎?

#地方 #世大運 #日本足球隊 #選手村 #世大運閉幕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這是小朋友玩耍的地方,不應該有髒亂」,出於這樣單純的動機,世大運日本足球隊選手自發性的打掃了選手村外的公園;受感動的林口居民禮尚往來,回贈國旗與「林口名產」給這群善良青年,不過,網友更好奇「林口名產」到底是什麼?

日本足球隊員自發性打掃選手村外公園,讓人感動  (取自新北市議員蔡淑君臉書)

「我正想問…是黃金餅嗎?」、「茶吧!」、更有網友搶答「空屋嗎?」答案一出獲得不少讚數,也有人覺得林口名產是「潮濕」。

網友在蘋果日報報導下留言「林口名產是什麼?」(截自蘋果日報網站)網友在蘋果日報報導下留言「林口名產是空屋嗎」(截自蘋果日報網站)

事實上根據營建署的最新調查,六都中目前空屋最多的區域就是新北市,而林口也名列新北市「10大賣壓區」之一。其他9區為淡水、五股、新莊、板橋、新店、汐止、蘆洲、三重、中和,為新北餘屋最多區域。

蘋果日報報導,發起打掃行動的球員HATATE Reo來過來灣3次,很喜歡台灣,覺得其他選手在公園製造了很多垃圾很不好,「這是小孩子玩耍的地方,不該有髒亂」,於是捲起衣袖就留下了這幅溫暖的畫面,獲得網友一致大喊「揪感心」,世大運30日閉幕,10幾天的賽程,留給國人美好夏天回憶,也包含了這些選手的溫暖舉動。

拿起畚箕、垃圾袋,日本足球選手在金牌戰之日,先進行打掃行動 (取自新北市議員蔡淑君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