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99

飯店也有「景觀戶」 專家教你這樣挑

#新奇 #飯店 #旅館 #景觀 #訂房 #景觀房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想要享受無敵風景,飯店訂房時除了準備更多預算選擇景觀房型,也有旅遊專家提出小秘訣,在價格相同的情況下,邊間是最安靜且景觀較好的位置。

在價格相同的情況下,飯店邊間是最安靜且景觀較好的位置。(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在價格相同的情況下,飯店邊間是最安靜且景觀較好的位置。(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以《世界極上之宿》等系列書籍聞名的建築旅行家黃宏輝,於蘋果日報分享投宿經驗,想要享受無敵風景,飯店訂房時除了準備更多預算選擇景觀房型,不同戶別也會影響到居住感受,建議可以先上網了解飯店的住宿平面,挑選景觀最佳的戶別,黃宏輝表示,依經驗來看,邊間常常是最好最合適的,既能降低周邊干擾,視野通常也是最好。

在風景區內的飯店,由於房間面向的不同,窗外所面對的景觀,往往決定房價的高低。訂房網站的分類通常依房間設施、服務內容及窗外景觀來做房型分類,其中美景的選項往往使價格增幅最為明顯,像是入住靠近海邊的飯店,海景房向來是最高級別,比一般的豪華房型更加搶手,讓旅客一推開窗就能遠眺無敵海景,如果有延伸出去的陽台,等級及價位又更高。

此外,除了房型及位置的挑選,若要進一步評價一間飯店的好壞及等級,黃宏輝指出,從大廳走到房間,若沿途都沒有能讓飯店輕易賺進更多錢的商業空間,像是餐廳、商店等,僅僅只有造景或藝術設計,就代表這家飯店絕非等閒之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