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43

跨年煙火房貴森森 照樣大賣

#居家 #跨年 #煙火 #飯店 #景觀房

 

工商時報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來台北跨年台灣在地與外國旅客持續成長,位在台北信義區蛋黃區內、擁有面台北101景觀客房,可讓住客欣賞跨年煙火的觀光飯店「就地抬價」,且客人必須連住兩晚才能訂房,結果照樣大賣,除跨年當晚住房率100%,景觀煙火房平均房價更創新高,推升全飯店平均房價。

 

台北101煙火已是「國際級跨年盛事」,吸引包括國人在內的各國旅客呼朋引伴觀看祈福許願,並感受跨年氛圍。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高樓景觀視野佳,故以頂樓泳池跨年煙火派對吸引客人住房。圖/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高樓景觀視野佳,故以頂樓泳池跨年煙火派對吸引客人住房。圖/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跨年當晚,台北許多飯店101景觀可賞跨年煙火的房間搖身成為「PARTY ROOM」。看準此點,台北君悅酒店、W飯店、寒舍艾美、寒舍艾麗,以及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等鄰近台北101的觀光飯店,皆推出跨年住房專案,且挾地利景觀優勢訂出超高房價,更規定必須連住兩晚以上才能訂房,台北W飯店101景觀房平均房價7.5萬元還要外加20%,寒舍艾美酒店三天二夜專案5.2萬元+15.5%,即便「貴森森」,一樣熱賣。

 

除了信義區飯店外,台北其它區域凡是能看到101景觀與煙火客房的飯店,跟著「蹭」,跨年當晚的房價與住房率也飆高。

 

台北晶華酒店14樓以上亦有面101可看到煙火的景觀房,12/28日至1/1日這類房型,在三個月前都已全數客滿,全館平均住房率也高達95%,平均房價為1.4萬元。

 

西華飯店週遭並無遮蔽物及高樓,可觀賞台北101及美麗華摩天輪雙煙火,跨年入住豪華套房,可上21樓頂樓參加跨年派對觀賞雙煙火,房價為19,999元+10%,預計12月初亦會客滿完銷。台北萬豪酒店跨年房可享台北101煙火或美麗華摩天輪景觀,房價每晚1.5萬元+15.5%,入住兩晚以上則贈送36樓高空跨年派對入場券兩張,目前已售出八成。

 

台北美福飯店因地理位置關係,客房僅能看到部分的美麗華百樂園及101煙火,無法看到煙火全景,所以無特別強調「煙火房」,但截至目前,跨年訂房約五成,但飯店依往年市況推估,跨年夜住房率可達10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