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92

房東出「澳」步 上廁所要投幣

#寰宇 #租售 #洗衣機 #馬桶 #投幣 #政策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在外租屋生活一定看過要付錢的洗衣機,但你有看過要付錢的馬桶嗎?一名在澳洲墨爾本的租屋族指出,他平常都有繳水費,也有配合政府的節約用水政策,但房東竟然在租屋處的廁所設置投幣式馬桶,讓他好傻眼。
 
一名在墨爾本的房客指出,房東竟然幫他安裝了一個要投幣的馬桶。(翻攝自dailymail
一名在墨爾本的房客指出,房東竟然幫他安裝了一個要投幣的馬桶。(翻攝自dailymail)
 
房東出「澳」步,讓人好生氣!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在澳洲墨爾本的房客指出,他的房東竟在租屋處的廁所設置投幣式馬桶,想要使用的話,就必須要投錢,馬桶才能沖水,不過水費帳單照繳、也有配合政府的節約用水政策,還要付錢才能上廁所,讓房客好傻眼。
 
相較於國外,台灣的租屋糾紛也頻傳,日前新版租賃契約上路,對於修繕糾紛,新版條約規定,如果房東遲遲不修繕,迫使房客礙於生活需求下自行修繕,新版房屋租賃契約特別增加新條款,如果房客自行修復後可要求房東償還費用,或從租金中扣除。
 
新版房屋租賃契約於2017年1月正式上路,讓包租公的漲租聲浪不斷浮現,房市專家Sway則在其臉書上指出,新制上路其實正是檢視房東優劣的好時機,並分享三招自保方式,包括電費過高的房子別簽約、別怕房東漲價、以及盡量不要簽長約,每年試著抽社會住宅,品質管理會比一般私宅還要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