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0

冬戀溫泉季5日登場 歡樂跨年

#宜蘭 #溫泉 #礁溪 #地方 #幸福之泉

記者鍾知君/礁溪報導

「2015冬戀宜蘭溫泉季」從5日起一直到明年1月3日,每周推出精彩活動,縣府工旅處長蕭瑞民、礁溪鄉長林錫忠和溫泉業者昨天共同展開「散布幸福之泉」儀式,為活動暖身。

開幕活動於5日早上9點半在礁溪劇場舉辦,由蘭陽舞蹈團演出「水神之舞」揭開序幕,6日推出礁溪自行車樂活旅遊路線,共有五峰旗登山線、龍潭觀光工廠線、開蘭吳沙石板線、二龍競渡時潮線等4條,歡迎大家騎單車,體驗休閒低碳輕旅行。

12日由作曲家陳明章和礁溪鄉在地那卡西大師賴萬來演出懷舊歌曲,重現老礁溪那卡西盛行時代的風華;19日在地業者、礁溪鄉農會和各社區會在礁溪國小舉辦「冬至饗湯圓」,邀請大家來搓湯圓,品嘗甜湯。

25日縣府邀請各種造型、音樂及舞蹈特色的表演團隊舉辦踩街嘉年華,讓遊客感受礁溪小城的熱情與活力;活動尾聲為元旦當天清晨6點的「迎曙光─雲端音樂會」,邀民眾到佛光大學迎曙光、叩鐘祈福,聆聽樂團表演。

「把礁溪風華和記憶找回來!」縣府工商旅遊處長蕭瑞民表示,今年縣府特別推出「散步地圖」,遊客只要到地圖上的景點參加活動蓋章,或消費後請商家蓋章認證,凡是集滿1個景點及2個商家戳章,就可參加抽獎,包括台北─沖繩來回機票、住宿券、餐券等多重好康,宜蘭好玩卡也配合溫泉季推出300元台北到宜蘭的套裝行程,鼓勵大家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來宜蘭。

活動資訊公布在2015冬戀溫泉季官網、宜蘭勁好玩臉書粉絲團、礁溪鄉公所官網,以及礁溪鄉觀光旅遊網;散步地圖可以在礁溪轉運站、參與活動的商家、礁溪火車站和溫泉公園遊客中心等地免費索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