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46

溫泉護照夯到縣民都想要 宜蘭:限量5千快來集章

#地方 #居家 #宜蘭 #溫泉 #旅遊護照 #礁溪
聯合報記者羅建旺/宜蘭即時報導
 
泡湯好時機,宜蘭縣政府推出「2019冬戀蘭陽溫泉季」,發行5千張「礁溪森林風呂」半年護照,從12月1日到明年5月31日止,可以天天泡,天天免費泡1次,而泡湯門票外地遊客120元,若半年以180天計算,天天泡可省2萬1600元,如果宜蘭縣民票80元,天天泡可省1萬4400元,十分搶手。
 
不過,要獲得「礁溪森林風呂」半年護照,可參加「溫泉景點集章活動」,12月1日到明年2月13日,要集滿「3處不同鄉鎮」的溫泉景點,或是溫泉標章店家的戳章才能兌換。
 
宜蘭縣政府推出「2019冬戀蘭陽溫泉季」,發行5千張「礁溪森林風呂」半年護照,但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發現,除了參加集章遊客可獲得外,縣政府還免費發放給礁溪等特定區域與團體相關人員,認為縣政府不應該有差別待遇,今天要求縣民都要有才公平。記者羅建旺/攝影宜蘭縣政府推出「2019冬戀蘭陽溫泉季」,發行5千張「礁溪森林風呂」半年護照,但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發現,除了參加集章遊客可獲得外,縣政府還免費發放給礁溪等特定區域與團體相關人員,認為縣政府不應該有差別待遇,今天要求縣民都要有才公平。記者羅建旺/攝影
 
但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發現,除了參加集章遊客可獲得外,縣政府還免費發放給礁溪等特定區域與團體相關人員,認為縣政府不應該有差別待遇,今天要求縣民都要有才公平。
 
對此,宜蘭縣政府表示,發送對象主要是協助2019冬戀蘭陽溫泉季活動相關單位與人員,包括12月8日開幕活動與會來賓、媒體,還有宜蘭縣議會、礁溪鄉公所、礁溪鄉代表會、義警女子分隊、礁溪部分守望相助隊、礁溪鄉村長、鄰長等,發送數量約1千張。
 
至於每位縣民都發,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處表示,活動是為加強行銷宣傳,並鼓勵民眾參與,且透過護照發行,促進宜蘭溫泉景點觀光旅遊消費,非僅溫泉季活動期間使用,不論平日及淡季等時間都能使用,並帶動周邊消費,刺激觀光發展,以每人每半年共180天護照使用次計算,預估每人每次可帶動周邊經濟效益約200元,預計可創造觀光產值約1億8千萬元以上的觀光產值。
 
縣府表示,若縣民想要,可以參加集章活動。
 
縣政府表示,這項「溫泉景點集章活動」引起相當大的迴響,許多外縣市遊客紛紛為此留宿宜蘭,到各鄉鎮集戳章,以秋冬遊補助房間數統計,自12月1日至12月12日宜蘭住宿已達3萬多間房,溫泉季成功,感謝參與活動的相關單位、公協會及產業者們,相關活動持續到12月15日,歡迎全國遊客蒞臨2019冬戀蘭陽溫泉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