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794

高嘉瑜20年前嫩樣出土 網友驚:怎麼保養的

#高嘉瑜 #地方 #議員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因甜美臉蛋、鄰家大姊姊氣質擄獲不少粉絲,從學生時代就是風雲人物的她,就讀台大時也數度在電視上曝光。日前就有粉絲挖出她20年前上綜藝節目的青澀模樣,讓這位議會小公主忍不住嬌喊「你故意的」。

在11月舉行的九合一選舉中,高嘉瑜順利以第一高票連任南港、內湖區議員,人氣更上一層樓,近日公布印有她身影的春聯也引發外縣市粉絲瘋搶,3小時就索取一空,而她學生時期上電視的影片也因人氣暴漲屢被搜出。

高嘉瑜就讀台大時期上綜藝節目模樣清純。 圖擷自Youtube高嘉瑜就讀台大時期上綜藝節目模樣清純。 圖擷自Youtube

日前有網友在高嘉瑜臉書粉絲專頁貼出一段YouTube影片,是她近20年前以「台大美女」之姿上東森綜合台「Jacky Show」的片段。節目中的她略顯青澀,但口條和反應已相當出色,被問到擇偶條件時,她列出「有才華、幽默、會唱歌、會寫詩」,但後來又改口是「隨便說說」,要大家不用太嚴肅,她覺得看得順眼就好。

 

陳年畫面曝光後,高嘉瑜回覆該網友「你故意的」,外加一個哭臉,引起其他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稱讚當時就很漂亮,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她現在更美,更有人驚訝她怎麼保養的,怎會越活越年輕,「以前臉模比較小,但現在感覺臉比較有氣色」、「逆齡生長,現在真的比較美」、「像剛出道的蔡依林」,還有粉絲故意問她是不是有去整型。

在11月舉行的九合一選舉中,高嘉瑜順利以第一高票連任南港、內湖區議員。 (聯合新聞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