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38

姚文智要拜訪高嘉瑜 高賞軟釘子「不用特別拜訪我」

#地方 #姚文智 #高嘉瑜 #選舉

聯合報 記者翁浩然/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獲黨提名後民調低迷,姚團隊發言人洪立齊日前還點名同黨議員高嘉瑜應退黨,引發姚陣營與高嘉瑜隔空駁火。而姚文智今早受廣播節目專訪則表示,選輸將退出政壇,至於高建議他辭立委參選,他要與黨內討論,接下來也會聯繫、拜訪高。對此,高嘉瑜則說,重點是如何勝選,黨團也都有固定開會時間,姚不用特別約時間拜訪她。

針對洪立齊發言,姚文智昨天表態「發言人談話代表團隊」,引起外界解讀洪的言論就是姚的想法,讓原本緩頰「這應該不是姚文智本人的意思」的高嘉瑜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意外,並建議姚「可以在登記北市長參選時,考慮宣布辭去立委職務,徹底展現參選決心」。

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記者莊琇閔攝影)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記者莊琇閔/攝影

對此,姚今於電台受訪也強調,洪立齊當天是第一次上政論節目,在主持人逼問下說了心裡話,他也是節目播出後才知道;既然洪是發言人,所有談話就代表團隊。至於高嘉瑜建議他辭立委參選,他會聯繫高,找時間拜訪高,但要不要辭立委,要由黨跟整個團隊共同討論,他本人沒有問題。

高嘉瑜受訪表示,參選人是否退出政壇不是重點,市長選舉如何勝選才重要,也希望各界別把焦點放在她身上;相信黨與地方都會全力輔選姚文智,同時各界支持者也會提供許多意見助選,姚團隊也應該會做出有智慧的判斷。

至於姚稱接下來要聯繫、拜訪高嘉瑜,高嘉瑜則回應,黨團都有固定開會時間,黨內人士齊聚一堂,她也會在,姚不用特別約時間拜訪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