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87

內湖議員誰最高票?柯P不敢答 高嘉瑜笑虧:你完蛋了

#選舉 #高嘉瑜 #內湖 #柯文哲 #地方

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即時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短兵相接,市長柯文哲今一早一連走訪內湖的湖光、737巷、西湖市場,市議員黃珊珊則是全程陪同,其中到內湖737巷剛好巧遇市議員高嘉瑜,由於高嘉瑜向來被外界視為「友柯派議員」,甚至就連柯文哲也曾在議會質詢時,說絕對要讓高嘉瑜成為港湖最高票,急得高嘉瑜當場高喊「不要害我」,儘管柯綠分手,不過高嘉瑜今當著黃珊珊的面,公開詢問柯文哲港湖到底支持誰?讓柯文哲相當尷尬,苦笑說「你們這些都是好朋友」。

柯文哲今一早到內湖737巷掃街拜票,不料卻巧遇高嘉瑜。只見高嘉瑜指著自己的競選號次,要求柯文哲先說明議員支持幾號?才要和柯同框。柯文哲則是大打太極,稱「你們這些都是好朋友」。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本報系資料照/記者胡經周攝影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本報系資料照/記者胡經周攝影

高嘉瑜則是強調不行,只能選一個,所以最高票是誰?柯文哲則苦笑沒有回答。高嘉瑜見狀大笑說「你完蛋了」,「你死定了」,大家都在看。

高嘉瑜再度追問,「所以你支持幾號?」,黃珊珊則是走到柯旁邊說「我是6號」。高嘉瑜半開玩笑說,今天黃珊珊、高嘉瑜都站在你旁邊;黃珊珊則是打圓場說「這太為難了啦」。

柯文哲則說,這就像是都落水了,你要救你媽媽,還是救你太太那種題目,好困難的題目。

媒體追問,所以市長支持誰?高嘉瑜說「當然支持我們民進黨候選人啊」,不過當場有民眾直接吐槽「但你心裡沒有這樣子想啊」。

高嘉瑜還說,自己剛剛問很多民眾,市長選舉你支持柯文哲還是高嘉瑜,大家都回「高嘉瑜」,逗得柯文哲當場哈哈大笑。高嘉瑜最後則說,不要再為難市長了啦,並送上文宣扇子、衛生紙,要柯拿著幫忙宣傳,甚至還虧說「要我簽名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