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68

柯P選2020?柯媽:唉唷!蔡英文要選一定支持

#柯文哲 #蔡英文 #選舉 #地方

聯合報 記者喻文玟╱即時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雙親,今天到台中市陪同中西區議員參選人柯貞竹拜票,兩人宛如網紅,向上市場人潮聽說「柯爸、柯媽」來了,人氣紅不讓。

最近網路流傳,有寫上「柯文哲」名字的金牌當標靶影片一事,她受訪表示:「我謀滴驚!」、「我們又沒做什麼壞代誌!要大家都同心非常困難,盡量做對的代誌就好,要驚,就免生活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雙親,今天到台中市陪同中西區議員參選人柯貞竹(右一)拜票,兩人宛如網紅。圖/聯合新聞網

柯文哲的父親柯承發、柯媽何瑞英說,她的朋友推薦柯貞竹,因為同姓柯,都是柯氏宗親,而且與她的理念符合,覺得做議員有腳踏實地認真做,能為百姓著想,就好了。但柯文哲是否認同柯貞竹?她並不知道。

柯文哲日前回應媒體,柯爸柯媽全台跑透透忙站台,他事前不知情,還為此吵架?柯媽笑說:「沒有啦,我是媽媽捏!他敢罵我?他只有問我,哩係跑去叨?」今天到台中有先和柯辦「報備」,並說「對於選舉我不是專科」。

日本有媒體傳出,柯文哲若2020年選總統,聲勢比蔡英文好。柯媽一聽「唉唷」說,「預設立場的事情賣共,會被笑,我們也不敢這樣想,要尊重總統,她要選一定會支持,要給她選,人要做什麼工作,天決定的。」

柯P聲勢很好,身為媽媽驕傲嗎?柯媽說:「沒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