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5

衝刺!柯文哲勤跑市場拜票 臉書po文:一定要出來投票

#柯文哲 #地方 #選舉

中國時報張潼、吳堂靖/台北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10天,選情告急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捨棄平常愛穿的布鞋,換上雨鞋連跑3個市場拜票,晚上還出席音樂會獻唱5首歌,以「陸戰」方式積極搶攻選票;在擅長的「空戰」部分,他也不放棄,13日接受「打臉名嘴」臉書粉絲頁訪問,暢談理念之餘,也坦言選得吃力,懇求柯粉「一定要出來投票」。

換上雨鞋 趕場飆歌柯文哲上周四請假跑選舉後,一連已經走訪濱江市場、士林夜市、寧夏夜市,昨天早上一口氣再安排西寧市場、東三水市場、東門市場3個掃街拜票行程,接下來到選舉前還規畫要走遍饒河夜市、大龍市場、永康商圈、北投市場等地。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左二)與夫人陳佩琪(右二)13日到東門市場拜票,攤商送上菜頭及蒜祝福好彩頭。(王英豪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左二)與夫人陳佩琪(右二)13日到東門市場拜票,攤商送上菜頭及蒜祝福好彩頭。(王英豪攝)

談到近日市場拜票的感想,柯文哲強調「do our best」,就盡力去做,民主政治還是選民決定,他就是盡力去爭取每張選票;他也說,該去的市場、夜市、企業演講,反正每天早上7點到晚上10點,都會努力跑。懇求柯粉 出來投票而昨天東門市場的拜票行程,因為就在柯住家附近,是柯妻子陳佩琪買菜的地方,陳佩琪也首度請假幫丈夫輔選。

她笑說,東門市場可以說是「我家地盤」,自己跟很多攤商都認識,因此請假陪同掃街,也感謝民眾的支持;不過,對於日漸緊繃的選情,陳佩琪僅表示,選舉是專業,相信競辦會自己判斷,對這些沒有什麼評論,就是心存善念、盡力而為。

除市場、商圈走透透,盼充實陸戰實力,柯文哲針對「空戰」強項也沒放過。昨天「打臉名嘴」臉書粉絲頁PO出柯的訪問影片,讓柯談暢談4年政績,包括還債能力、提高市府預算執行率、取消重陽敬老禮金的政策考量等;他也在訪問中隔空向網友呼籲,自己的支持者是投票率最低的一群,呼籲大家11月24日要出來投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