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7

超級星期天拚場!北市東西區 今日交管多

#地方 #選舉 #交通 #管制 #柯文哲

聯合報 記者翁浩然/綜合報導

今(18)日是大選前最後一個周日,因應今天下午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北門廣場的「光榮城市」園遊會、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於市府前廣場的「手牽手,護台北」遊行活動,以及凱達格蘭大道周邊的婚姻平權音樂會,警方於市府周邊則從今天中午12時到下午6時啟動交管。

市府前廣場的「手牽手,護台北」集會遊行從中午12時到下午6時啟動交管,集會地點位於北市府前市府路,全線車道都封閉,禁止車輛進入;管制期間也有遊行隊伍從市府路出發,行經仁愛路四段、光復南路、市民大道五段、東興路、基隆路一段,最後回到市府路,遊行隊伍將占用行經路段一側的慢車道及人行道。

今天下午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北門廣場有「光榮城市」園遊會。(圖/北市工務局提供)

明天下午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北門廣場有「光榮城市」園遊會。圖/北市工務局提供

警方表示,民眾車輛於管制期間建議改道行駛,南北向車流走敦化南路、松智路及松仁路;東西向車流則可行駛八德路、忠孝東路、松壽路及信義路。

針對「光榮城市」園遊會、婚姻平權音樂會的交通管制則從今晚10時啟動交管,管制範圍包含北門廣場周邊巷道如中華路一段9巷、21巷等,博愛路(忠孝西路到開封街區段)往北全線車道、延平南路(忠孝西路到開封街區段)往南全線車道、凱達格蘭大道(中山南路到公園路)全部車道、中山南路(徐州路到仁愛路)往南方向1線慢車道;禁止車輛通行。

警方表示,西區兩場活動約下午1、2時開始,凱道周邊活動約下午6時結束,北門廣場活動則約明天晚上9時結束,管制也將配合活動結束時間與路況延後或提早解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