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0

丁批柯是「空心大老倌」從頭騙到尾

#地方 #選舉 #丁守中 #柯文哲

中國時報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選前超級周末,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行程滿檔,他強調,如今很明顯是「柯丁對決」,有能力、有國際宏觀視野、有執行能力,在立法院也被評鑑為績優立委丁守中,對上不做事、每天講空話、大話又作秀的台北市長柯文哲。

丁守中把握選前最後一個周末,昨日除到臨江街市場拜票、接連出席後選會舉辦的親子活動、音樂會,晚間又趕場參與市議員林亭君辦的老歌演唱會。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7日出席在士林官邸舉行的親子活動,並在主持人的邀請下上台搖擺熱舞。(圖/姚志平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7日出席在士林官邸舉行的親子活動,並在主持人的邀請下上台搖擺熱舞。(姚志平攝)

他並聲援同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批民進黨「這樣給人亂戴紅帽子,就是民進黨的奧步」,應嚴厲譴責。對於柯文哲稱丁守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是舊政治,選舉砸錢、政治撒幣,丁守中也強硬回嗆,自己身為台大教授、政治學專業,「柯文哲才是空心大老倌,從頭到尾就是騙,騙來騙去。」

他進一步說,大家看看柯文哲花的錢,從總預算決算結果可見他每年比前市長郝龍斌平均多花22億,為台北市做了什麼?柯文哲稱還債根本就是假象,因郝龍斌任內提高房屋稅、地價稅,每年增加129億,4年下來就是516億,柯文哲做了什麼?郝龍斌任內開通57公里捷運通車,柯文哲又做了什麼?媒體追問「大撒幣」似乎有諧音,丁守中又轟,「他是大傻瓜,根本什麼事都不做」,讓北市低薪窮忙。

他指出,新北市過去3年家戶平均所得增加10萬元,台北市民收入倒退6%,且新北市城市營業總額每年以2千億在成長,北市每年以3040億在衰退,柯文哲做了什麼?

至於超級星期天將在榮星花園舉辦造勢活動,丁守中則說,現在全力以赴,與里長、議員結合,各後援會也都在辦各種活動。談起哪些區域需要加強,丁則說,目前淡水河沿線比較弱,會全力加強,而日前有到廣州街夜市及周邊拜票,反應都非常好、熱情,大家都說台北經濟太差,應該換人做做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