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246

韓國瑜今晚岡山造勢 改唱這首

#韓國瑜 #造勢 #國旗歌 #高雄 #地方

中國時報林瑞益、李義/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岡山挺韓國瑜之友會」今天晚間登場,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昨日表示,岡山河堤公園占地7公頃將號召10萬人到場,因旗山場演唱軍歌〈夜襲〉引發討論,今天還是會唱〈夜襲〉,但壓軸主題曲會改唱〈國旗歌〉,屆時看外界還有什麼指教?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昨天說「守住高雄,民進黨沒有輸」,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不讓韓國瑜三山造勢場面專美於前,18日晚間6至8時將在捷運南岡山站1號出口處空地舉辦造勢晚會,競選總幹事趙天麟表示,不管韓國瑜陣營要喊多少人,他們在乎的是高雄、擁抱的是277萬市民,趙信心十足說,「我們的人數一定會比對手多。」

韓國瑜造勢人氣旺,今日「岡山挺韓國瑜之友會」將唱國旗歌。(林宏聰攝)

蕭漢俊表示,原本以〈快樂的出帆〉做為岡山場合唱曲,昨天上午最後準備會議裡有人提議唱〈國旗歌〉,年輕人對〈國旗歌〉很陌生,蕭漢俊認為,這不是問題,現場教唱即會,他強調,「國家應是不分藍綠的最大公約數,若有人想雞蛋裡挑骨頭,那也沒有辦法。」

此外,學者范世平日前在臉書貼出「岡山大會戰」合成海報,圖中韓國瑜、侯友宜及盧秀燕3人穿著美軍軍服、戴著有國民黨黨徽的軍帽敬禮。范質疑,海報用辭非常有「八百壯士」的感覺,憂慮中間選民是否會嚇跑?對此,蕭漢俊說,減少1票都擔心,呼籲偉大的高雄市民,不要想這麼多,網友創意無限,欣賞即可,毋須從軍國主義角度去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