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52

柯諷「握握手」 不是真整合

#政策 #地方 #柯文哲 #連勝文 #選舉

記者陳芃、江慧珺/台北報導

距年底的台北市長選舉剩不到5個月,各參選人都積極做內部整合。對於台大醫師柯文哲暗指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立委丁守中「握握手」不是真的整合,連勝文5日請柯「不必擔心」,還反諷深綠的柯文哲現在要拉攏深藍,「精神不會有衝擊?」

 
台大醫師柯文哲5日前往中央果菜市場青果區拜票,一位攤商貼心現切大西瓜給柯P品嘗、消暑解渴。(記者/劉宗龍攝影)

柯文哲表示,競選整合不單只有表面上握手喊「凍蒜」,應著重於政見、理念整合,像他會納入立委姚文智的河右岸復興、松山機場遷建與台聯的教育政策。

柯文哲昨早到萬華區中央果菜市場拜票,多位民進黨籍市議員也陪同,下午則赴李登輝民主協會台北市分會演講。針對柯文哲團隊日前成立LINE群組與民進黨籍市議員加強聯繫,加入者卻寥寥無幾,柯表示,民進黨最快下周起會成立5人小組負責溝通聯繫。

柯文哲說,民進黨往後將安排6場黨員座談,而且每位議員應會各別舉辦分區座談,主要是交換想法、整合政見,未來2個月內會解決溝通問題。

對柯批握手不是真的整合,連勝文昨日先笑了一聲,接著又說請柯不必擔心。他也回擊,柯文哲過去是深綠,現在想拉攏深藍,這樣的轉變會不會「對精神有很大的衝擊」?這比較需要擔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