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3

橫行台北娃娃機「小海螺」大盜 4月犯16案重判6年6月

#地方 #娃娃機 #小海螺 #大盜

聯合報 記者蕭雅娟╱台北報導

橫行台北市的「小海螺大盜」張姓男子(38歲),專偷夾娃娃機內的物品及硬幣,4個月持老虎鉗破壞鎖頭,偷了8夾娃娃機店、8間停車場,犯下16案,遭士林地方法院依加重竊盜罪,分別判7月至10月不等刑期,共計123月,應執行有期徒刑6年6月。

張姓慣竊前科累累,因賭品成癮缺錢買毒,專門竊取娃娃機內的藍芽喇叭「小海螺」,上網拍賣變現。娃娃機台主經遠端監控發現遭竊趕到現場,雙方爆發扭打,張還騎走台主機車,約有20多名台主受害,遭北院判刑3年6月通緝,直到今年9月遭解送歸案,遭羈押獲准。

張男在娃娃機店、停車場4月犯16案,遭判刑6年6月。記者蕭雅娟/翻攝張男在娃娃機店、停車場4月犯16案,遭判刑6年6月。記者蕭雅娟/翻攝

判決書指出,張男在大同、士林、北投、南港區的8間選物販賣機店,持老虎鉗、油壓剪、拔釘器等凶器,破壞零錢箱偷走硬幣,也偷走娃娃機內的藍芽喇叭共計13個,還搬走1台價值3萬元兌幣機。

張還到新光醫院停車場、士林基河路、福華路,北投公館路,大同民權西路,內湖文湖路等地的停車場,破換自動繳費機、收費亭鎖頭,偷走現金,還竊取小貨車逃逸。

今年九月,檢警趁張要再下手行竊時,將人逮補到案,再經新北中和、桃園龜山、台北中山分局因竊盜案借訊,共計竊取8間娃娃機、8間停車場,偷走130700元。

法官認為,張正值青壯,有消防工程技術,卻不思正當方式獲取財物,下手行竊他人財物,依照攜帶凶器、毀壞安全設備之加重竊盜罪,分別判處7月至10月,共計10年3月,應執行有期徒刑6月6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