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7

狠母餓死2歲男童震撼全台 民眾送上娃娃弔唁

#地方 #虐童 #娃娃

聯合報 記者李承穎/綜合報導

2歲的林姓男童被狠心的20歲母親餓死,震驚全台,有民眾找到案發地址,在樓梯間擺上娃娃、養樂多和布丁弔念,林母今天也在葬儀社的陪同下重回現場招魂,遭民眾痛斥「怎會如此狠心?」

檢警今天下午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解剖男童遺體,據了解,男童體重不到5公斤,四肢瘦小,幾乎是皮包骨,檢警初步判斷是遭餓死,但仍須解剖釐清死因。

熱心民眾在現場擺放玩具等物品弔念。(記者李承穎/攝影)熱心民眾在現場擺放玩具等物品弔念。記者李承穎/攝影

林母也在警方陪同下也來到殯儀館,但遇到記者提問「有什麼話想對兒子說嗎?」、「覺得愧疚嗎?」等問題,她都不發一語,隨即重返租屋處招魂。

林母與男童外婆在屋內招魂約20分鐘才結束儀式,但民眾仍忍不住在屋外痛罵「太狠心!」兩人沒有回應,隨即趕回嘉義。熱心的民眾表示,根據新聞照片找到地址,希望男童下輩子能遇到好人家,所以送一些玩具弔念。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這位生母剛到台北說沒有人帶小孩,友人幫忙帶一個月,每天吃五餐,買了小車給他玩,現在都還放在樓下,後來生母說要帶回嘉義給阿姨照顧,才沒再繼續,友人看到新聞,「感到很後悔、難過,應該繼續追問小孩的狀況。」

檢警調查,在酒店上班的林姓生母和蕭姓男友疑似不管男童死活,只要吵鬧就關進廁所,疏於照顧導致營養不良,活活餓死,警方依遺棄致死罪嫌移送台北北檢複訊。

檢方複訊後,考量林女的家庭狀況及身心障礙等因素,且自行打電話報案,沒逃亡、串證之虞,但因家境貧窮,沒有錢付交保金,諭令林女責付母親帶回、限制住居於嘉義住處,至於蕭姓男友則以3萬交保,限制住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