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25

屏東市里長候選人尋短身亡 選委會:該里里長選舉暫停

#政策 #選舉 #里長

聯合報 記者翁禎霞/綜合報導

屏東市新興里長候選人許義翔疑因初次參選壓力過大,12日傍晚喝農藥自殺,經醫院急救後,13日中午宣告不治,屏東市公所表示會在收到死亡證明後,先通報縣選委會,選委會在接到正式通報後就會宣布停止該里里長選舉,再擇日重新公告辦理登記。

屏東市新興里這次有兩人參選,現任里長傅士熒要爭取4連任,許義翔(50歲)是初次參選,傅士熒說,兩家相當熟悉,大家都是不錯的朋友,其實里長選情並沒有很激烈,發生這樣的事,真的很遺憾,他原本取消18日競選總部成立,為許祈福,沒有想到還是發生憾事。

屏東市新興里長候選人許義翔疑因壓力過大仰藥自殺,選委會表示會再收到正式通知後宣布停止選舉。(記者翁禎霞/攝影)

屏東市新興里長候選人許義翔疑因壓力過大仰藥自殺,選委會表示會再收到正式通知後宣布停止選舉。記者翁禎霞/攝影

屏東縣選舉委員會表示,依選舉罷免法第30條規定「因候選人死亡,致該選舉區之候選人數未超過或不足該選舉區應選出之名額時,應即公告停止選舉,並定期重行選舉」,因該里只有2人登記參選,一人死亡後,只剩一人,依法必須重新公告選舉。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