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82

直播狠酸姚文智 高嘉瑜:被他罵我媽也在陰暗角落哭

#地方 #姚文智 #高嘉瑜

聯合報 記者何祥裕╱即時報導

(影片34分30秒處)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心結再起,日前姚文智未點名、但酸某年輕水水候選人,陳菊講話就在,他講就偷溜,今天上午高嘉瑜拜票直播時,不斷解釋自己沒有翻白眼,甚至要婆婆媽媽去跟姚文智解釋,高說,「被他罵,我媽也會傷心啊,也會在陰暗角落哭泣啊」,講完自己都笑到彎腰。

今天上午高嘉瑜拜票,同時也開臉書直播,她展現親民作風,逐一跟攤商打招呼,還跟小朋友拍照,後來有一群婆婆媽媽跟高嘉瑜聊天,高不斷解釋自己是去上廁所,也沒有翻白眼,是在做眼部運動。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左)和黨籍市議員高嘉瑜(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左)和黨籍市議員高嘉瑜(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高還逐一跟選民示範自己的眼球運動,笑翻選民。

後來高嘉瑜還說,我媽媽也很疼我啊,他這樣講我,我媽也會傷心,也會在陰暗的角落哭泣,自己還笑到彎下腰,婆婆媽媽還撫摸高嘉瑜的臉頰安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