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6

韓流難擋 柯文哲快嘴怪民進黨

#政策 #台北市 #柯文哲 #韓國瑜 #民進黨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戰至今造成的韓流影響驚人,柯文哲今日受訪爆料當年也想邀韓國瑜進入市府服務,誰知遭到民進黨反對,柯P認為,誰叫綠營當初堅持要拔掉北農總經理的位子,這下慘了,搞成今天這種局面。

 

柯文哲今日受訪談此次選情,表示選戰至今陰謀論太多,想太多造成今天選情大亂。受訪講一半,忽然話峰談及民進黨,直指民進黨,認為當年韓國瑜在北農做總經理做得好好的,綠營一定要把他拔掉,自己說不然來台北市政府,綠營也不同意,「好啦,這下慘了,搞成今天這個局面」。

圖為韓國瑜(左)與柯文哲2016年在台北市議會備詢情形。本報系資料照/記者許正宏攝影圖為韓國瑜(左)與柯文哲2016年在台北市議會備詢情形。本報系資料照/記者許正宏攝影

柯文哲認為,政治上慢慢地不要用肅殺、對立,一定要把人家趕盡殺絕,台灣如果要再往前進一步,共榮的社會應該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