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95

北市長成最後一戰? 丁守中:只要第二名就永遠退出政壇

#地方 #丁守中 #姚文智 #退政壇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整理報導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有意爭取黨內提名參選台北市長,並舉辦「機蛋大遊行」號召反柯文哲的黑粉們站出來表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丁守中在臉書表示,很同情姚文智,另也聲明若初選勝出後參選北市長,只要第二名就永遠退出政壇,說到做到,在這裡宣誓,根本不用去保安宮。
 
有意角逐北市長的姚文智舉辦「機蛋大遊行」,而同樣有意角逐北市長之位丁守中,當天下午在粉絲團PO文表示,很同情姚文智,姚的黨主席跟他說「我如果偏心,一定向著你」,言猶在耳,卻跟柯P私下秘密協議支持柯P,把姚文智晾在一旁。
 
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丁守中(圖右)。(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丁守中至信義市場視察民情。(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至於姚文智曾向外界聲稱如果被提名參選落到第三名就退出政壇,丁守中表示,自己若初選勝出後參選台北市長,只要第二名,就永遠退出政壇,丁守中說到做到,在這裏就宣誓,根本不用去保安宮。
 
此外,針對姚文智舉辦「機蛋大遊行」活動,率領支持者從松山走到大巨蛋,不只為了凸顯自己「廢松機」的政見,更要凸顯柯文哲擺爛大巨蛋的問題。
 
對此丁守中表示,松山機場每年旅客量約6百多萬人次,而桃園中正機場一、二航廈原來設計每年3千多萬人次旅客量,目前已超載達到4千萬人次旅客量,所以松山機場搬遷也要等到桃園機場第三航廈完成,才足夠供應2千萬人次旅客量。
 
他表示,換言之,松機要遷移至少也要等到2022年,甚或2025年,現在候選人談這些,在第一任任期都不可能做到。
 
他認為,既然現階段松機不能搬,但台北市政府可以及早做好規劃,未來規劃如依姚文智講的只做中央公園,那是浪費,因為沿基隆河岸已經有大佳、迎風、美堤、觀山、彩虹等河濱公園,佔地已達224公頃,所以松機應規劃做內湖高科技園區延伸經貿中心、會展中心、河畔住宅區,配合從大同區、中山區、松山區、到內湖區整個台北東西軸線的都更發展,做好整體規劃,如此必能對台北的整體發展做出最大貢獻。
 
至於大巨蛋問題,他主張,台北需要大巨蛋,政府也不可能拆掉賠償350億,但大巨蛋不能擺在那邊擺爛,應該讓他儘快完工。如果認為原核准容留人數過多影響公安,將來市府只要發放使用執照時,限制容留人數即可,並主張大巨蛋既可辦比賽,也可以辦演唱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