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91

被姚文智當眾酸 高嘉瑜回「放下仇恨、團結加油」

#地方 #姚文智 #高嘉瑜 #陳菊 #洪耀福

聯合報 記者張世杰╱即時報導

首都選戰升溫,民進黨今於花博旁舉行「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台北市造勢晚會,替黨提名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拚氣勢,不料,姚文智當眾暗酸黨籍議員高嘉瑜,指之前他在造勢場合,有一位議員「年輕漂漂亮亮的」,在他講話的時候偷偷走掉;對此,高嘉瑜受訪時無奈回應,現在選舉最後2天應該要團結,希望姚文智加油,「就是放下仇恨、團結加油」。

之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往市議會造勢,有媒體揭露,當天出席的27位民進黨議員候選人,現任議員高嘉瑜在姚文智正要上台前突然離開,當時高嘉瑜受訪時解釋,她為了節目錄影,撐完花媽致詞再趕場。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姚文智今天在台上重提此事,他說前幾天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在市議會造勢,有一位議員,「年輕漂漂亮亮的」,陳菊講話就在那邊,他講話的時候就偷偷走掉;現場有媒體也發現,姚文智講此話時,高嘉瑜又剛好不在台上。

高嘉瑜受訪表示,當天市議會造勢的情況,就有媒體問她這件事,因為她當天早上10點半有錄影,當天離開就是10點半,其實已經算遲到,剛好她離開時間跟姚文智致詞時湊巧一樣,其時她當天能待就待。

至於為何被姚文智當眾暗酸也不在台上?高嘉瑜說,很不巧姚文智他講這些話時,她去洗手間,回來的時候姚已經講完,是有人之後跟她講才知道。

高嘉瑜表示,現在選舉最後2天,應該要團結,希望姚文智加油,「就是放下仇恨、團結加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