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05

選前之夜高雄拚場!韓國瑜走溫馨路線 陳其邁喚20萬人護民主

#地方 #選前之夜 #韓國瑜 #陳其邁

聯合晚報 記者蔡孟妤/高雄報導

「高雄是美好城市」 韓不提告抹黑 網友現身道歉

選戰倒數72小時。有網友揚言暗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他說,那不太可能是民進黨的意思,可能是個別激進分子的個別言行,希望激烈言行能收斂,「沒必要把民主政治搞成這樣」。他也說,23日選前之夜,將走溫馨感動路線,呈現高雄是美好的城市、台灣是很棒的社會。

導演吳念真肯定韓國瑜競選口號「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韓國瑜說,他聽了很欣慰,而吳念真認識陳其邁多年,支持陳其邁,那是個人意見表達自由,他說,台灣民主走到今天得來不易,應該好好珍惜,選舉要陽光、開心和快樂。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右一)今天上午在小港區車隊掃街拉票,沿途民眾揮手、揮國旗加油。 記者劉學聖/攝影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右一)今天上午在小港區車隊掃街拉票,沿途民眾揮手、揮國旗加油。 記者劉學聖/攝影

林姓網友在網路上散布韓國瑜陣營買票流言,今上午當面向韓國瑜道歉,並感謝韓國瑜不提告「包容心、肚量很大,很感謝!」韓國瑜也不斷安慰他,「沒關係,沒事沒事。」

韓國瑜今天在高雄市小港、前鎮、鳳山、鹽埕、鼓山等區掃街,上午第一站從小港出發,林姓網友突然拿著道歉函現身,當面向韓國瑜道歉說,他在一些公園聽到有老人家在談這件事,說有人買票,警察都沒調查,他聽到一時沖昏頭,就把未經查證的訊息寫在臉書上,沒想到造成軒然大波,讓他壓力很大。

林姓網友說,他很多親友都挺韓國瑜,知道這件事後,反應很激烈,「他們罵死我了!」也擔心自己被告,所幸韓國瑜決定不提告,因此特地透過朋友來找韓國瑜,當面向韓國瑜道歉。

「民主嘉年華」菊勝選基地登場 拚史上最多人

【記者蔡容喬/高雄報導】選前最後一晚,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守護民主、決勝高雄#WeCARE 高雄之夜」造勢晚會23日晚上在捷運鳳山西站舉行,將以民主嘉年華形式,號召20萬高雄市民大手牽小手,歌手詹雅雯也將到場,和支持者一同「守住民主、守住高雄、守住勝利」。

陳其邁競選總部總協調陳啟昱今天上午在記者會上表示,高雄市長選舉本來是一場緊繃選戰,但看到上周六we care大遊行,有超過8萬人走上街頭關心高雄,周日岡山造勢場湧進超過10萬人,本周一陳其邁也在辯論會上表現優異,連續得分讓陳陣營信心大增,希望選前之夜將氣勢拉到最高峰。

陳啟昱說,此次鳳山場地安排,將比照前市長陳菊4年前競選連任時的舞台搭置位置,他們稱之為「勝選基地」,估計可容納20萬人,呼籲大家搭乘大眾運輸系統,在選前最後一夜站出來力挺陳其邁。

陳其邁陣營總召劉世芳表示,陳其邁陣營的選前之夜,將是地方自治史上最多人的一場選前之夜,前市長陳菊4年前的鳳山造勢晚會也僅10萬人。陳其邁陣營總幹事趙天麟表示,這場造勢晚會會有許多藝文表演和重要演說,至於黨內大老有誰會參加?趙天麟說「一切都還在安排中,請拭目以待!」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右)昨晚在鳳山地區掃街拉票,沿途有許多支持者爭相與他握手。 記者劉學聖/攝影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右)昨晚在鳳山地區掃街拉票,沿途有許多支持者爭相與他握手。 記者劉學聖/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