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9

民進黨諷新北老腐朽國民黨嗆說鬼話

#地方 #張其強 #洪耀福 #蘇貞昌 #民進黨

中國時報記者葉德正、葉書宏、譚宇哲/新北報導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26日陪同黨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拜會新北市議會時批評,選侯友宜等於朱立倫連任第3次,這是又老又腐朽的團隊!新北市府發言人張其強回嗆,「誰神明前說不選又選第3任?」難道說新北市不等於台北縣,所以不等於第3次?直言「選舉一到,鬼話就來,洪耀福,不意外」。

洪耀福批侯友宜幫朱看家民進黨中執會25日通過提名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蘇26日馬不停蹄展開拜會行程,上午前往北市宜蘭同鄉會辦公室拜訪前行政院長游錫?;下午則到新北市議會拜會議長蔣根煌與民進黨團,原挺游反蘇議員,也幾乎到場聲援,希望團結打贏年底選戰。

侯友宜26日前往汐止市場,陪同國民黨議員參選人廖先翔(左)掃街。(譚宇哲翻攝)

洪耀福先稱讚蘇貞昌政績優秀,接著話鋒一轉批評,新北市從台北縣升格近8年,權力更集中、資源更多,2任市長朱立倫與2任副市長侯友宜,能做的做了,不能做的做不到,不敢做的也沒有做,是個老團隊、腐朽團隊。洪批,若侯只是替朱看家、守住地盤,根本就是糟蹋了新北市。

張其強回嗆,誰在神明前說不選第3任如今又下來選?難道又要說新北市不等於台北縣,所以第3任不等於第3次?張其強:誰說過不選第3任?張其強說,市政建設是累積的,不能「半夜不開燈,睜眼說瞎話」,2011年至今從公共托育中心數量全國第一,新建或拓寬的重要通路63條、橋樑29座,公車路線增加346線,三環三線全面施工到汙水接管率從42.28%提升至81.8%,都是擺在眼前的事實,直言「洪耀福,不意外」。

侯友宜26日出席活動時,將矛頭對著蘇貞昌表示,反深澳燃煤電廠是他一貫的立場,他堅決主張反對深澳蓋燃煤電廠,重要的議題,候選人要很清楚的表達想法,不應閃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