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3

選前衝刺!林智堅、林右昌 風城合體

#地方 #選舉 #林智堅 #林右昌

中國時報陳育賢/竹市報導

選前倒數黃金周日,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瞄準自己的故鄉香山,舉辦「香山大團結—會做事連線」大會,北台4位市長候選人林智堅、林右昌、鄭文燦、蘇貞昌的「會做事連線」首度於新竹市合體,最後萬人合唱〈堅持〉,現場氣勢萬千,不少支持者感動到流淚。

林智堅競選總部指出,身為香山囡仔的林智堅,4年前參選時僅以1014票險勝,單就香山選區就大贏對手3625票,顯見固守故鄉香山票倉的重要性,因此在選前最後一個假日,選擇回到故鄉香山舊牛埔夜市舉辦「香山大團結—會做事連線」大會。

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18日在香山區舉辦「香山大團結─會做事連線」造勢大會,現場湧入上萬支持者。(陳育賢攝)

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18日在香山區舉辦「香山大團結─會做事連線」造勢大會,現場湧入上萬支持者。(陳育賢攝)

柯建銘說,這次的林智堅是2.0版、會做事的林智堅,是香山的驕傲,林的成功代表香山及新竹市的成功。林智堅4年前在市民支持下,從香山出發進入市府,經過4年最嚴厲的考驗與打拚,今天再回到香山,香山已成民進黨的民主聖地,香山一定要贏。

與林智堅同為6年級的林右昌則表示,選對人、會做事就能改變1座城市,基隆市及新竹市就是最好的例證,尤其過去4年來,林智堅在香山投入超過39億元建設經費,最照顧香山、最建設香山,這次香山一定要票票入匭、衝破50%得票率,讓林智堅過半,高票連任。

林智堅強調,香山人一定要團結,不能少掉任何1票,香山是新竹市的靠山,新竹市一半製造業皆座落香山,創造1.2萬個工作機會、441億元產值,未來,將協助香山傳統製造業升級為精密製造業,透過產業轉型提高產值與附加價值。此外,他任內已投入超過39億經費建設香山,不僅打造香山行政大樓、香山親子館、青青草原、賞蟹步道、南港賞鳥區等幸福工程,要讓香山被全台看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