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3

選前最後衝刺 柯心慌、韓堅定

#地方 #柯文哲 #韓國瑜 #藍綠

中國時報 記者張潼、李義/綜合報導

柯P哭了!藍綠支持者歸隊,讓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腹背受敵,昨天二度直呼「選情真的很告急」,3位蔡政府國策顧問挺身而出支持,讓柯哽咽說:「大家願意出席支持,讓我覺得感激涕零!」;高雄韓國瑜面對選情看漲,維持一貫歡樂舉辦選前之夜,由老中青三代歌手與市民同樂,象徵高雄市人口數的277位禿頭現身,與韓用頂上之光照亮高雄。

柯哽咽 感謝3國策顧問相挺

昨日挺柯P記者會出席近百人,包括中華民國電器商業同業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廖全平、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總會長秦嘉鴻、台灣扶輪聯誼總會總會長陳茂仁等3人,都是蔡政府國策顧問,甚至先前都曾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造勢場合上。

國民黨高雄市候選人韓國瑜(中)22日與前來助陣的「寶島歌王」葉啟田(右一)在大岡山地區車隊掃街。(陳怡誠攝)
國民黨高雄市候選人韓國瑜(中)22日與前來助陣的「寶島歌王」葉啟田(右一)在大岡山地區車隊掃街。(陳怡誠攝)

廖全平、陳茂仁雖僅說是來支持台北市大家長,但秦嘉鴻卻是直接走上講台,以台語強調「起厝起一半,師傅不要換」,這4年柯文哲奠定很多好基礎與計畫,希望大家能讓他連任,讓這些計畫一一實現和完成。3位蔡政府國策顧問義無反顧相挺,柯致詞激動哽咽。

柯文哲透露,目前藍綠極度動員、砸錢砸很凶的狀況下,沒有政黨真的選得很吃力,就連Youtube上自己的影片點進去,都會先插5秒鐘丁守中或姚文智的廣告,可見不只傳統媒體,連網路都很難走出「砸錢」的包圍圈,「我都笑不出來了!」他昨也二度直呼「選情真的很告急」。他說自己被藍綠夾殺,主力支持群眾中立選民投票率又比較低,「算一算,這下真的告急!」

負責規畫韓國瑜選前之夜的小編王律涵、許右萱22日說明,晚會舞台主視覺為代表神祕與能量的紫色,及象徵賺大錢的金色,現場搭配8面韓語錄,讓支持者瞭解韓國瑜的理念。

韓正向積極 高唱愛拚才會贏

韓陣營表示,選前之夜不會動員,讓支持者自由參加,預估會超越鳳山黃金周的12萬人。基於安全考量,原訂韓國瑜與禿頭們一起大進場也取消。

演講者都是市民、在地業者與在外打拚的高雄兒女,還有久未獻聲的老歌手與新生代樂團、歌手。

寶島歌王葉啟田22日也現身,陪韓國瑜到大岡山區掃街拜票,葉啟田說,他認為韓國瑜是人才,「天才無罪」,花時間研究韓國瑜後,決定支持他。並現場高唱「愛拚才會贏」,「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拚,愛拚才會贏」。他也呼籲中間選民及知識分子支持韓國瑜,相信韓國瑜。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提到選情告急,一度哽咽。(郭吉銓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提到選情告急,一度哽咽。(郭吉銓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