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1

選戰防抹黑 侯預警5大奧步

#地方 #選舉 #抹黑 #侯友宜

中國時報高彥哲/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進入關鍵倒數,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22日提出「5大奧步」,慎防對手抹黑手段,預警市民「防止逆流、亂流」。侯友宜說,選戰以來奧步抹黑從來沒停過,「歷史經驗告訴我們,後面的抹黑奧步會讓選舉改變」,請選民提高警覺。

侯友宜昨日上午冒雨至蘆洲市場掃街,在議員候選人黃桂蘭、王威元的陪同下逐攤拜票爭取支持,把握最後時間握到每一雙手。熱情的攤商致贈蒜頭與好彩頭象徵「高票當選」,凍蒜聲迴響整條街巷,讓侯風雨生信心。

新北市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提出5大奧步防抹黑。(圖/季志翔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右)16日為黨籍市議員候選人站台輔選,他希望大家如同促使深澳燃煤電廠停建一樣的公民力量,面對抹黑以團結力量掃除高汙染的政治燃煤電廠。(季志翔攝)

「這三天是防奧步的關鍵時間點」,侯友宜提醒市民,選戰進入關鍵倒數,對手的抹黑從未停止過,防止不實流言與奧步,因此在三重、蘆洲、新莊區發送夾報文宣,澄清外界不實抹黑。

至於立委段宜康21日質疑侯家的新莊土地範圍面積,侯友宜表示,他講了很多次,「N次了、N次了,監察院都有報,相關資料都可以查得到,所以自己去查就可以了。」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已掌握選前對手可能使出「5大奧步」,包含「稱侯當選會砍重陽敬老金」、「選前製造假車隊衝突意外」、「影射侯夫人因為侯友誹聞怒不露面」、「製造假走路工事件」、及「稱侯與黑道有勾結,或抹黑侯過往辦過的案子有問題」,呼籲選民一起對抗民主逆流、對抗東廠,用善良守護家園。

侯友宜表示,最後剩下不到36個小時,「奧步、抹黑一定會再來」,但自己還是堅持要用單純、善良、正向的力量去選舉,因為很多的歷史經驗告訴我們,後面的抹黑奧步會讓選舉改變,呼籲選民在最後的時刻提高警覺。

侯友宜呼籲,4年前因為許多民眾沒有出門投票,國民黨差一點就輸掉了,距選戰倒數不到36小時,鼓勵市民「即使當天下著大雨,也務必要風雨無阻出門投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