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3

選戰白熱化!網路抹黑滿天飛 陳光復提告

#地方 #陳光復 #選舉 #抹黑

中國時報記者陳可文/澎湖報導

網路口水戰造謠抹黑惡言滿天飛,近期澎湖縣長選舉民進黨候選人陳光復不斷遭受匿名假帳號網軍攻擊,毀謗收受紅包回扣等,綠營不甘受辱報警提告,誓要揪出幕後黑手藏鏡人。

選戰白熱化 奧步盡出

網路惡言毀謗不斷,澎湖縣長陳光復(中間)報警提告,誓言揪出幕後黑手。(圖/陳可文攝)網路惡言毀謗不斷,澎湖縣長陳光復(中間)報警提告,誓言揪出幕後黑手。(陳可文攝)

選戰倒數計時,澎湖縣長選戰白熱化正面廝殺,各陣營無所不用其極出狠招耍奧步,逞口舌之快攻訐辱罵對手。綠營指出,網路社群平台每天都出現許多抹黑汙衊候選人的言論,惡言歪風已持續2個多月仍不停,更變本加厲直指陳光復收受人事紅包、工程回扣等不實情事,孰不可忍。

綠營忍無可忍決定採司法程序正式報案,控告疑似以「陳正守」、「林永芳」、「吳美娟」等假名登錄的帳號,違反刑法誹謗罪及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

30萬檢舉金 自掏腰包

陳光復氣憤表示,他勇於接受批評指教,但絕不容許抹黑汙衊,網路造謠生事如同殺人放火可惡至極,他聲明自掏腰包發起30萬元檢舉獎金,務必揪出這些網路黑手及幕後藏鏡人,遏止歪風端正選風。

藍營賴峰偉競選總部回應,綠營針對網友報警提告想要製造寒蟬效應,箝制民眾言論自由,縣長是公職人員須接受最高標準檢驗,有責任說明白外界傳聞,絕非以「一槍斃命」這類灑狗血的言詞試圖模糊焦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