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98

連妻:選舉都這樣? 柯妻:有需要這樣?

#地方 #選舉 #連勝文 #蔡依珊 #抹黑 #柯文哲 #陳佩琪

記者陳惠惠、高詩琴/台北報導

昨天出刊的周刊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談及選舉過程丈夫遭受抹黑而兩度淚崩,問記者「選舉都是這樣嗎?」對手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在臉書回應,指選舉派夫人揮揮手、微微笑,反問蔡「選舉有需要這樣嗎?」

首都戰況激烈,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圖)與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言論也交鋒。(本報資料照片)

陳佩琪表示,選戰要靠女人的面相,要派夫人出去揮揮手、微微笑,選票才能入袋,「請問這是什麼樣的選舉文化?為何沒人出來指責這些歧視女人的言論,汙辱選民智慧的行為呢?」

蔡依珊接受時報周刊專訪表示,這場選舉態勢感覺「一面倒」,連勝文要解釋又沒有機會,她看了都覺得可憐,「連勝文是積極、認真、可以信賴的人,現在外面這些批評,到底有誰可以長期像他這樣被罵?」她有時忍不住虧連勝文,「根本愛台北市勝過我」。

網友對連勝文的嘲諷、揶揄,蔡依珊都看在眼裡,她說,連勝文不覺得委屈,「他就是認了」,但她也透露,丈夫還是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因為很努力想跟大家溝通政見和政策,而低調的蔡依珊在選戰最後關頭站出來輔選,她說,是想為丈夫完成服務台北市民的夢想,「我會盡量可以就配合、幫忙他」。

蔡依珊說,但是連勝文能這麼幸運(歷經槍擊)被留下來,就是被賦予使命,最終她還是被先生說服了,選擇站在第一線力挺。

陳佩琪昨天發文,針對蔡依珊的「選舉都是這樣嗎」疑問,她也重複反問「選舉都是這樣嗎?」她說,講到抹黑,要為自己及女人說話,她曾被批評是六都選將的夫人旺夫運最差、抹黑她儼然是柯辦的財務大掌櫃將來會貪汙,「請問對手陣營,選舉有需要這樣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