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5

陳佩琪發文嗆民進黨 白綠合作恐破局

#柯文哲 #陳佩琪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 張潼/台北報導

(20:34更新內文)回不去了?台北市長選後,外界均關注慘敗的民進黨是否會與柯文哲「重修舊好」,其關鍵指標就是明年初立委補選,是否能夠白綠合作。未料,9日晚間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在臉書PO出一篇長文,怒批民進黨對柯文哲手段之狠、心也很兇殘,現在還要談白綠合作,「天底下哪有這種道理?」由於柯文哲始終對於白綠合作沒有正面表態,陳這篇PO文,形同讓雙方關係決裂。
 
陳佩琪雖在臉書表示「星期例假日,發一些廢文,大家輕鬆一下」,但卻在寫了自己這周四去泡湯的心得分享後,突然話鋒一轉說,台灣的選舉很複雜,例如她原本想在選戰期間告訴媒體,她和柯文哲曾在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任內,一起到韓雲林老家拜訪,吃了在地農特產、參觀了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但幕僚卻要求不可以說,怕「藍綠不知道會說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與太太陳佩琪(中)選前一起到南機場夜市掃街拜票。(中國時報資料照片)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與太太陳佩琪(中)選前一起到南機場夜市掃街拜票。(中國時報資料照片)
 
接著,陳佩琪開始砲火全開,直指現在選舉已經結束了,媒體常常提到要「修補白綠關係」,但卻有一位柯黑一號議員,仍上遍各大政論節目,對柯文哲的砲火比選前還猛,「我聽了實在抓狂!」因此,她詢問柯文哲,「你跟誰說要白綠合?」但柯回答她,沒這樣跟人說,不知道這套說詞從何而來。
 
陳佩琪直批,選前被人痛毆、選後說別計較,咱們來合作?天底下哪有這種道理?她還呼籲這名柯黑議員,不要再浪費媒體時段,「選舉不是選輸贏,是選理念、選價值,請你去跟提倡白綠合的同黨同志說,那不是我先生說的。」
 
言下之意,陳佩琪對於白綠合作非但不以為然,且認為根本無需再與民進黨合作。接著,她更直指,自己最近回想到柯文哲被「痛毆」的日子,包括被指控涉入活摘器官行為、因一句「兩岸一家親」被痛罵整年,甚至在民進黨確定自提市長候選人後,「揍人不需要任何理由與證據」,連行醫30多年的現金存款都被說是財產來源不明,「想到這裡,心頭湧上的恨意,永生難忘」。
 
陳佩琪最後表示,2014年的選舉,柯文哲也被質疑過很多東西,但當同一件事情(指葛特曼案)又被拿出來操作,我深深感受到,原來有人手段更狠、心更兇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