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1

陳佩琪哽咽批「被潑糞水」 柯文哲嘆:我是不負責任的先生

#柯文哲 #陳佩琪 #54新觀點 #地方 #財產

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綜合報導

去年九合一選舉期間,台北市長柯文哲遭三立政論節目《54新觀點》質疑名下2000多萬元財產來源不明,引發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強烈不滿,認為名譽受損,怒對三立電視台、節目主持人陳斐娟以及節目來賓曾勁元提告求償500萬元,並要求三立官方網站刊登道歉啟事3個月。陳佩琪今天首度親自出庭說明,當庭哽咽痛訴遭抹黑的心情,痛批三立、陳斐娟、曾勁元就像「帶一桶又黑又濃的糞水潑我們滿身!」

對於太太當庭哽咽動怒,柯文哲今受訪時忍不住先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直言「她實在太辛苦了」,老實講「我是不負責任的先生」,整天在外面工作,家裡的事情都是她在處理的,所以你有去講他什麼財產怎樣怎樣,她就覺得錢都是自己在處理、自己在賺,當然聽了不高興。

陳佩琪哽咽批「被潑糞水」柯文哲嘆:我是不負責任的先生。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林伯東攝影台北市長柯文哲。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林伯東攝影

是否覺得自己被潑糞水?柯文哲說,有時候一陣一陣的,有一陣子媒體上攻擊太過分,所有媒體、所有時段同時開打,自己是比較無所謂,但陳佩琪比較正常人,她就覺得憤恨不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