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9

情人節花博「情侶日」 單身戴墨鏡照樣拿好禮

#地方 #花博 #情人節 #2/14 #情人節2019 #Valentine

中國時報記者陳世宗、鐘武達/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西洋情人節!花博后里、外埔及豐原等園區,特舉辦應景「情侶日」活動,主打「單身被閃沒關係!照樣可以拿好禮!」;14日至17日逛花博,情侶穿著情侶裝、單身者戴墨鏡,就可到各園區遊客中心領取1朵百合花,廣邀民眾踴躍到花博走走!讓所有民眾都能開心度過情人節!

14日情人節當天下午14時、15時、16時,情侶在后里森林園區、后里馬場、豐原葫蘆墩公園第一區遊客中心等,與情人專屬打卡牆合影拍照,並將照片上傳臉書註明「#最愛和我在台中花博」,即可獲得限量巧克力1份,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今天西洋情人節,台中花博后里、外埔及豐原等園區,舉辦應景「情侶日」活動!(圖/陳世宗翻攝)

今天西洋情人節,台中花博后里、外埔及豐原等園區,舉辦應景「情侶日」活動!(陳世宗翻攝)

外埔園區樂農廣場14日情人節,當天下午15時將舉辦集客活動,只要在指定區域內親吻10秒,就可獲贈香皂玫瑰花1束,參加對象沒有限制;14、15日在外埔園區遊客中心現場親親10秒、持手拿板拍照及16、17日跟穿著格格裝的工作人員拍照,即可兌換花卉!

市府也舉辦「花博愛情故事-情人節徵文暨特別活動」,即日至2月22日將牽手故事化成動人「文字及照片」;投稿有機會獲得豐富獎項,還可來場最難忘的求婚儀式。

2019花在彰化系列活動,14日是西洋情人節,即日起到溪州公園享受浪漫者都有可能是幸運兒,可以把電動機車騎回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