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48

13好市集 連勝文偕妻尋寶

#地方 #連勝文 #蔡依珊 #國民黨 #新竹

記者邱立雅/竹縣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偕同夫人蔡依珊11日上午到新瓦屋體驗「耕讀生活趣」,大逛「13好市集」,因為「13」與「依珊」的諧音,讓蔡依珊意外成了市集代言人。連勝文在活動現場展現無比親和力,對民眾合照的要求來者不拒,也大大肯定新竹縣政府在推廣友善農作與農產品的努力,自己更以行動表示支持,打趣說:「還好今天錢都有帶夠!」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偕同夫人蔡依珊11日上午到新瓦屋體驗「耕讀生活趣」。(圖/擷取自連勝文臉書)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偕同夫人蔡依珊11日上午到新瓦屋體驗「耕讀生活趣」。(圖/擷取自連勝文臉書)

連勝文受新竹縣政府的邀請,在柿子成熟的季節,來到新瓦屋體驗「耕讀生活趣」,逛了13好市集。連勝文笑說,因為自己的太太蔡依珊名字跟13為諧音,所以特別喜歡13這個數字。連勝文聽取小農分享耕作理念,還自掏腰包購買小農的特色產品。

身材明顯消瘦的連勝文受到民眾的歡迎,不少人前來要求合照,他也來者不拒,還有婆婆媽媽們特別關心他的身體狀況,詢問:「怎麼瘦了?」連勝文笑笑回應表示:「這樣比較健康。」

文化局長張宜真表示,每周六在新瓦屋的「13好市集」是來自竹縣13鄉鎮的社區營造志工共同打造的友善市集,堅持無農藥、無化肥蔬果、無人工添加的真食物,以及手作文創的感動。

另外,「青農市集」同樣秉持簡單理念、自然的堅持,提供產地直銷在地有機蔬果和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的優質農產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