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8

國民黨4選將 拚翻轉雲嘉嘉南

#地方 #選舉 #國民黨

中國時報 記者廖素慧/嘉市報導

國民黨18日在嘉義市舉辦「2018翻轉雲嘉嘉南」聯合大造勢活動,黨提名的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育仁、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同台,與人氣王韓國瑜、侯友宜視訊連線,現場萬頭鑽動,群眾揮舞旗海,士氣激昂到最高點。

高思博說,台南經歷過肚子扁扁也要顧阿扁,但這次看到很大改變,一股風潮從高雄開始起來,要共同追求大家的幸福及發展,不想拚政治,要拚經濟,拜託北漂青年回家鄉,雲嘉嘉南組「南台灣發財圈」,大家一起變大富翁。

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廖素慧攝) 

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質疑涂醒哲假政績怕被議會真檢驗?(廖素慧攝)

張麗善說,民進黨執政4年後,大家想改變、改變、再改變,換人換黨做,尤其,民進黨執政雲林縣14年,農產品賣不出去,甚至農作物因為價格崩盤,當垃圾丟掉,農民生活每況愈下,如同種菜要翻土,農業大縣要有好生活,也要翻土、翻轉過來。

吳育仁說,嘉義縣長期遭派系操控,只要派系提名就當選,不管農漁產品賣不出去,不管農民困苦,柿子、鳳梨賣不出去、價崩,民進黨還進口柿子可以嗎?呼籲大家要拚雲嘉嘉南一起贏,翻轉過來,用選票教訓民進黨。

黃敏惠說,這次是選廉能斷黑金、拚經濟的選舉,嘉義市這4年來施政民調最後一名,民進黨還提名「民調吊車尾」的市長,要團結集中選票,投票給會贏的人,贏回嘉義市的光榮。

4候選人與韓國瑜、侯友宜現場視訊連線,侯友宜溫情喊話「不要讓北漂30餘年的他漏氣,大家力挺4位候選人都凍蒜」,現場歡聲雷動。韓國瑜靦腆地向全場民眾獻飛吻,與4位候選人齊喊「凍蒜」,氣氛熱到最高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